tech-sjh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迫不及待的小寶貝

早上七點被艾媽的驚聲尖叫嚇醒後,才知道艾
媽在早上的晨尿中落紅啦~~

於是艾媽很鎮定的說要上網路訂門診時間,剛
好早上有我們看診的醫師在執門診,艾媽就訂
好門診號碼後,等我起床。

而在此時我還在艾媽的尖叫聲中恍神,還不知
道發生什麼事,其實心裡是有點想睡的問艾媽
怎麼了,在得知落紅後,我們翻閱著先前買來
的四本懷孕相關知識書籍,當然也要照例
Google 一下,結論就是這個落紅可能只是懷
孕末期的輕微出血,但是也有可能就是要生產
/分娩
了!

在艾媽訂好門診後,因為艾媽覺得排到的號碼
還蠻後面的,於是想說要等到十點再派車出發
,但是在八點的時候,還要等到十點,我感覺
艾媽有想要去睡回籠覺的嫌疑...於是我就跟艾
媽建議我們早點出門,可以早點去外面買早餐
又不用自己做,多方便,才整理定期產檢要用
的輕裝備出發了。

捷運轉駁站後,我們改搭捷運,在經過上班
族最後上班時間的最末一批人潮中,我們排除
萬難在人潮穿梭,正如我們先前的每一次產檢
般的輕鬆自在...? 但是在轉乘捷運的途中,艾
媽感覺到好像尿失禁?說褲子都尿溼了。
冏rz...我除了安慰艾媽沒關係外,也開始想到
如果是羊水破了的話,寶寶不就提早將近一個
月來報到....?

出了捷運站後,我原本想帶艾媽直接去門診檢
查是否有任何異狀,俗話說的好,早發現早治
療...但是艾媽還是堅持要吃我之前向她保證的
早餐後才肯進醫院看診....

誰知道在艾媽吃完早餐進到門診區報到後,護
士要我們立刻!馬上!但是不要緊張的到產房
報到....聽到產房我想八九不離十了,寶寶可能
即將出生!?在產房等待住院醫師的診斷後,
確定落紅+羊水破水+胎位不正,就是馬上要開
刀剖腹產了!我好像這時候才又驚醒了一次般
,趕緊辦艾媽住院手續...然後是通知雙方家長
、也就是小寶寶的阿公阿嬤、外公外婆,然後
又是填一堆開刀同意書、麻醉同意書...

後來艾媽的大姐趕到醫院時,艾媽剛被推進手
術房,在經過半小時的等待...還蠻短的等待,
寶寶就出生了!!天阿!!我要當老爸了!!
科科~~真是神奇阿,在護士抱進嬰兒房前,我
忍不住親吻了他的額頭一下...艾媽辛苦了!



接著又等了一個多小時候,艾媽也可以離開恢
復室了,我們推著艾媽的床到已經訂好的病房
,房間號碼剛好跟車牌一樣,真巧。:P

艾媽到病房後,剛好岳父、岳母也到了,艾媽
在經歷過開刀的痛苦後,見到爸媽、公婆以及
她最愛的老公我,稍稍能撫慰她的傷痛,但是
最有效的還是那劑花費六千元的麻醉藥劑。

由於寶寶是提早報到,雖然體重有到兩千五,
但是就時間上醫院仍判定為早產,所以還無法
母嬰同室到病房來跟我們同睡。但是接下來時
間剛好可以讓我們去嬰兒室看寶寶,我們一行
五人就立刻到嬰兒室報到,透過對講機報完病
房病床號後,護士就把寶寶推到窗前了。

大人還沒喊累小孩子倒先打起哈欠了,呵呵~
聽老媽說我出生時也是這樣,果然是有其父必
有其子~


傳說中的超完美雙眼皮。


晚上搭車回到醫院的路上,獨自一人想著想著
眼眶居然泛滿淚水,實在是太感動了~~無法言
喻的複雜心情,想著我們的寶寶新生命的一舉
一動,就讓我這麼感動,呵呵~~爸爸好想給你
全世界!

相關文章:

剖腹產

寶寶體重過輕

電動吸乳器

無痛分娩

臍帶血保存

胎位不正

保險-從在娘胎開始

小寶貝的玩具

電子耳溫槍

照顧新生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3.0台灣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