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電影:刺客聯盟 Wanted(2008)

因緣際會下,我跟艾媽有機會和其他家人一起
去看電影刺客聯盟。除了片子開頭的辦公室情
節容易讓上班族有同感以外,接著開始都是很
緊湊的情節,看完以後真的推薦大家去看這部
好戲娛樂一下。James McAvoy (詹姆斯.麥艾
)演技真的不錯。

今天我跟艾媽走在路上時,忽然有種刺客上身
的感覺,跟艾媽說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當刺客
,只要足夠專心、並且鍛鍊體能人人都可以當
食神刺客。

我跟艾媽說有一次跟前同事在聊天的時候,自
己無意間發揮了神準快速的潛能,當前同事不
小心將正在把玩的光碟片掉落時,我竟然進入
刺客模式
伸出手並將手指穿過將垂直掉落的光
碟片中間小孔。

艾媽這時聽了以後覺得我發揮的不算潛能,並
不甘示弱的表示:我也曾經發揮過刺客模式的
潛能,有一次在七公家前面海港邊的漁塭池前
遊玩時,整個人半身俯視著漁塭時重心不穩跌
一跤差點掉到海港裡,這時候我只是想到漁塭
裡死魚這麼多,我如果掉下去一定臭得要命,
忽然神來之力盤腰而起把自己整個人又拉了回
來。

當然聊完以後我們也只能互相嘲笑對方的 kuso
~~還是去夢裡看有沒有潛力當刺客吧~

:P

相關文章:

找到讓你專心的絕對領域

成功的十項必備技能

失敗的力量

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

相關連結:

開眼電影刺客聯盟簡介

觸電網刺客聯盟簡介

Yahoo!奇摩電影刺客聯盟簡介

Wanted (2008) 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