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SSH公車捷運初體驗

連著兩天都帶SSH出門。昨天坐公車去大賣場買奶粉尿布,今天則是搭
捷運去送修相機。

第一次帶SSH坐公車心理其實很害怕。怕公車人很多沒位子坐,我揹著
他站都站不穩了,萬一緊急剎車,真得很危險。好加在有公婆一同陪我
出門,只要避開上下班時間,坐公車還滿easy的。

比較起來,搭捷運就輕鬆多了。進出月台都有電梯,車廂內博愛座也很
多,只是冷氣有點強,帶寶寶出門要準備一條包巾比較妥當。

會帶SSH搭捷運是因為前陣子我把相機弄壞了。要取出記憶卡時,不小
心將卡榫壓斷,只好趕緊將相機送修,不然想幫SSH拍照都沒相機可用
。希望修理費不要太貴。

搭捷運回程時,碰上尖峰時間,車廂內人很多也沒位子坐。勇敢的婆婆
就對坐在博愛座的女學生說,問他們可否讓坐給我,兩位女學生看到我
揹著SSH就趕緊起身將位子讓給我,我要謝謝婆婆跟讓坐的女學生,謝
謝他們體諒我揹著小孩很怕跌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3.0台灣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