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SSH的手推車

今天終於帶SSH將夢想已久的手推車買回來了。從他還沒出生就一直在
比較各廠牌嬰兒車的功能、重量及價錢。好幾次看中的款式,都因為產
地是中國而放棄作罷。因為我對中國製沒信心,很怕買到瑕疵品or黑心
貨。無奈的是,大廠牌像CombiApricaMaclaren等,雖然款式多,
但多數都是中國製。至於原本想買Mothercare代理的義大利製PLICO
P3,則因為重量有8公斤,上下樓梯不方便,雖然我超喜歡但還是忍痛
沒買。

幸運的是,我在常購買的網路商店-媽咪GO,看到一台也是義大利製的
推車,品牌是Inglesina。媽咪GO有實體店舖,所以今天就帶著SSH前
往試坐。試坐的感覺是,座椅還算寬敞,可平躺,前輪可360度旋轉很
好推,重量6.6公斤,附專用雨罩,收納方式也挺簡單,只需腳踩2個卡
榫即可。最大不同處就是Inglesina這台前面沒有扶手。一般來說,市面
上幾乎所有推車都有扶手,有的甚至扶手還可拆卸換成餐盤。也因為沒
有扶手,一度還考慮不想買了。但後來想想,扶手可有可無,重點是,
寶寶坐起來舒不舒服,媽媽推起來好不好推,才是我應該要考慮的。

原本特價5980,搭配滿千送百活動,可再折抵500元,所以5480成交。
我看SSH坐在推車裡快睡著的樣子,就請店家不用宅配,直接就推著
SSH走路回家。回到家上網發現,Amazon也有賣這款推車,售價179
塊美金。買推車過程中,婆婆建議可再買一塊透氣坐墊,因為推車座
椅布料並不透氣,所以有加買Aprica汽座專用的坐墊,剛好這台推車
符合尺寸。

買了推車之後,SSH就在上面睡了2個小時。希望以後用推車帶他出門
時,他都願意坐在車子裡。因為我在路上看過很多baby不願意坐推車
,都是爸媽用抱或用揹的,推車最後就淪落變成置物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