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SSH新玩具

好久沒幫SSH買玩具了,之前逛玩具反斗城時,發現大多數玩具都是
大陸製,所以即使看到喜歡的也不敢買。後來發現智高積木有一系列
玩具是台灣製,依照積木數量多寡,從一百多元到兩三千元都有。我
中意的是智高小小工程師積木組#7331p,160pcs,2599元,不過
我在一家網路書店:"采石圖書"找到只賣1949元。

采石圖書也有實體店面,在南昌路上,從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走
過去,交通還算方便,週末只營業到下午六點,我結帳時才發現不能刷
卡,只能付現,這家書店不大,走道大概只能一個人通行,所以不建議
媽媽帶太小的寶寶去,除非你把寶寶揹在身上,不然嬰兒車應該進不去
。裡頭賣好多童書,小小的店面卻擺滿好多好棒的幼兒書籍、幼兒教具
、繪本、啟蒙圖畫本...等,這次因為趕時間,沒空仔細尋寶。

我買玩具的當天是先上網把我要的型號確定好,到采石時就直接問老闆
,老闆還摸不著頭緒我要的東西,一直用電腦查半天,明明電腦顯示有
庫存,但就是找不到,偏偏我又很急,因為那裡巷子頗窄,停車不方便
,連臨停也很困難,我怕車子被拖吊,就一直幫忙找,結果,我要的智
高#7331p就在我頭頂正上方的書架上,老闆還搬出梯子才把那桶玩具
搬下來。結帳時才知不能刷卡,身上現金又不夠,只好趕緊找老公要錢
才順利把SSH的玩具買回來。

其實智高#7331p是適合2歲以上小朋友玩的,160pcs可以組合成88個
models,對一歲兩個多月的SSH來說,還只會把積木敲敲打打,不然
就是把它從箱子裡拿出來,灑的滿地都是,真要他組成一個model,
應該還太早。其實會想買這桶玩具是我自己喜歡,難得還找得到台灣
製的玩具,SSH都是看我在組模型時才會跟我搶著玩,明明箱子裡有
很多一樣的積木,他就是喜歡玩我手上拿的那一塊,我知道他是想要
我陪他一起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3.0台灣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