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SSH剪頭髮

SSH髮量少,髮質軟,從出生到現在只剪過三次頭髮,兩次理光頭,
一次我剪的,剪的像狗啃。老一輩人說,多剃幾次光頭,寶寶的頭髮
就會變硬變茂密,我深信不移,每到夏天就把SSH理成小光頭。果然
經過兩次光頭洗禮,SSH頭髮變多了,多到人家都說他是女生。我怕
他將來會性向不明,過完年立刻帶去剪頭髮。

時下最夯的百元快剪就是最好的選擇。幫小寶寶剪頭髮就是要快、狠
、準。SSH只乖乖配合前10分鐘,接下來就全身扭動加狂哭,我使盡
渾身解數想分散他的注意力,仍然搞不定,在一陣混亂下,我也搞不
清楚剪髮師傅是如何順利剪完的。我只知道SSH已經氣到雙手握拳,
哭的滿臉通紅。

果然給師傅剪的就是不一樣,走在路上人家都知道他是男生,幫他洗
頭也快多了。

相關文章:

SSH剃胎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3.0台灣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