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SSH學習日記-叩叩叩

今天用之前網購的童書-「聲音從哪裡來?教SSH認識各種聲音時,
我說,敲門聲音就是-叩叩叩,正要帶他去敲房間門來實際聽聽真正
敲門聲,這天才小寶寶居然用手敲自己的頭,還一邊敲一邊說叩叩叩
。我當下很納悶,為甚麼他會這麼做呢??

仔細回想,原來是他之前在學剝蛋殼時,我教他先用蛋敲自己的頭,
這樣比較好剝,我記得當時我就是將煮熟的白煮蛋輕輕地敲他的頭,
邊敲邊說叩叩叩,今天他聽到我說叩叩叩,馬上聯想當時剝蛋殼情景
。難怪他會敲自己的頭,因為媽媽這樣教的呀 !


相關文章:

SSH學習日記-丟掉

SSH學習日記-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3.0台灣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