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SSH戒尿布-第一天

今天午睡睡醒後開始幫SSH戒尿布。兩個小時尿了三次。三次都有成
功,第四次卻失敗,因為他大便了,第五次則是尿在嬰兒床。前三次
都是我問他:要不要尿尿?他嘴巴上雖沒回應我,但我觀察他的動作,
只要發現他用手抓小雞雞,我就帶他去廁所,結果他真的都有尿。本
想訓練他坐小馬桶,無奈他抵死不從,只好讓他用站的尿。

今天戒尿布第一天,雖然只實行半天,成果尚可。總共換了兩條褲子
,一件床單。我發覺,第四次失敗原因是,我沒有像前三次一樣很頻
繁地問他要不要尿尿,第五次也是因為他尿下去時我剛好不在旁邊。
這表示剛開始戒尿布時我必須常提醒SSH是否有尿意,因為他可能忙
著玩會忘記說,另外我也得更注意他的動作,是否有表現出想尿尿的
姿勢,希望在天氣變熱前能戒尿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