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SSH學習日記-舉手招公車

也許SSH早就會舉手招公車了,只是我到今天才發現。平常等公車時
我都目不轉睛地看我要坐公車來了沒,深怕錯過了要再等很久,今天
在公車站發現,怎麼每台公車一靠站,SSH就舉起手來揮舞,原來他
在學我招公車的動作。

平常坐公車、捷運時,我都讓SSH拿著悠遊卡去刷卡,買東西時,教
他把要買的東西拿去櫃檯,付錢時讓他學著把錢拿老闆,每天生活中
有很多事情,只要安全無慮的,都可以讓他學著做。以前SSH每到超
商總會直接把布丁或養樂多直接拿出去不然就當場喝起來,現在他學
會要先拿去給老闆,付錢之後才能享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