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SSH學習日記-丟掉

SSH最近學會說丟掉,邊說邊把東西丟進垃圾桶。之前常會把掉在地
上的東西撿起來吃,為了訓練不要吃地上的髒東西,我在他面前把垃
圾撿起來,牽他的手把垃圾丟進垃圾桶。

結果,SSH舉一反三,當我說媽媽手髒髒,還不能抱抱時,他也牽我
的手,要把我丟進垃圾桶。如果我不把手假裝放進垃圾桶,他會大聲
嚷嚷:髒髒! 丟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