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SSH破解安全門欄

才剛學會開喇叭鎖,不到兩天,又學會開安全門欄了。SSH剛學會走路時買的安全門欄,撐不了一年就被破解成功。以前他都是用蠻力,死命地搖晃門欄,想說這樣可以打開,但今天不一樣,他是用正確方法,也就是把門往上提,輕而易舉就學會怎麼開,我想應該是我每次開門時他都在一旁觀察學習,SSH現在正處於愛模仿大人言行的階段,他無時無刻都在觀察、模仿與學習,久而久之,他進步的速度會超越我的想像。

我現在比較害怕是,他已經開始研究門欄的第二道防線-安全鎖,以他的聰明機靈,不用多久,應該整個門欄都會被他拆了。

延伸閱讀:
SSH的安全門欄

4 則留言:

  1. 您用的安全門欄是不需要破壞牆面的那種嗎?請問那種安全門欄會很容易就被小朋友給推倒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此款門欄完全不需要破壞牆壁,不容易被推倒,我小朋友力氣很大,當我上鎖時他常常用力推想推倒,但從沒推倒過,門欄是利用兩邊螺絲卡緊在牆面上,可雙向開門,自動關上,我當時買約1500元,含加購一片延伸板,台灣製,它是依照牆面寬度,可彈性加購延伸板。請參考此篇有照片,謝謝
    http://tech-sjh.blogspot.com/2009/07/ssh_17.html

    回覆刪除
  3. 這種門欄的原理類似用在門簾上的單桿旋轉伸縮棒,不需要破壞牆面,是將棒子伸長到撐住兩邊牆面。

    至於被推倒,我們大人要推倒都很難囉,所以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是很牢固的。

    這也是之前 lkchu 同學介紹,chenjl 學長推薦下我們就決定買了,相當實用的工具。

    回覆刪除
  4.   就是因為知道是像伸縮桿的原理,才會怕被小朋友推倒,因為家裡門簾伸縮桿稍一用力推就會倒……
      決定先買一個裝在廚房前試試,OK的話買一個裝在二樓樓梯口。
      謝謝艾媽和S.J.H喔!

    回覆刪除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