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小孩差點在台北市遠百寶慶店前被擄走

今天晚上全家在遠百寶慶店前,流浪動物之家辦的貓狗領養活動時
,發生 SSH 差點被人擄走的事件。

一開始是 Irene 帶著 SSH 在貓狗籠前玩耍,我們其他人就先到靠近
停車場邊找位子休息,我則是在習慣性的環顧四周環境。

不久後來了一位高約 180 身材高大,身著灰色西裝衣褲,右手戴金
光閃閃(夜市假錶?)手錶的禿頭男,他一靠近時,看似在講電話的
,很大聲的烙著很爛的英文,說什麼" Hello, ...oh...well...I don't
know you....XD#)@#*$",我就感覺這個人有鬼,第一個印象這人
不是蠢蛋就是騙子,於是走過去附近繞著觀察。

擄人男一開始只是靠近 SSH, Irene 當時就離 SSH 約一公尺的身後,
擄人男就站在 SSH旁邊,雙手靠在流浪狗圍欄,我感覺擄人男靠
SSH 太近了,就站到 SSH 後面在 Irene 前面顧著,過了半分鐘,
擄人男忽然蹲下,伸出右手把SSH 整個人抱住,我嚇了一跳,第
一個反應就是雙手抱住 SSH 把 SSH 趕緊搶回來,並大叫 SSH 的
名字擄人男才放開,此時趕緊離開現場,並告知家人這件事情。

結論是台北治安沒我想像中好阿,防走失帶還是有必要的,有小
孩的大家要小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