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硬是要抬頭

出生才一周大的兔寶寶,脖子真硬。抱著他拍嗝時,我將他脖子貼在我肩膀上,但baby硬是把脖子抬的高高,撐個3秒後,會"啪"的一聲無力地倒回我肩膀上,過沒多久,再來一次,即使我壓住他的頭,不讓他抬高怕傷到脖子,但baby的毅力堅強,硬是要抬頭。我看他表情,知道他正在 "探索"。探索週遭一切,眼珠子轉呀轉地,即使脖子還不夠有力,仍然想嘗試抬頭看世界。他好奇這世界,我則好奇,"他在想甚麼呢?"

1 則留言:

  1. 表示他有客家硬頸精神,表現了強韌的生命力。

    回覆刪除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3.0台灣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