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jh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如果在台北,連續被詐騙兩次

話說才剛因一場意外大失血,剛才要走路去採買下星期家用生活品,就在一條暗黑狹路上
遇到一名年輕可愛的女孩向我問路,第一個反應是,不會吧,難道遇到傳說中的詐騙集團
都會連續被騙嗎?但基於對方看起來臉色真的面露迷路的恐懼表情,還是大概指了方向,
但是因為這條路上整個就是暗黑,要讓一個年輕女孩走也是蠻危險的,這時面對兩個抉擇


一、管他的,我只負責跟她報路,反正她還會遇到下一個路人,台北治安差又不是我害的

二、為了她的安全,我帶她到要去的地方,但如果真的是詐騙集團,在前面更暗處有埋伏我
不就中招?

此時還好有再問她要去的最終目的地,原來她問路的目的只是要坐公車,因為另一個方向
較明亮的大馬路也有公車可以到,就帶她往大馬路去找公車坐了,希望她有順利回到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版權宣告、免責聲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讀者閱讀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結果需要自擔風險與責任,
作者概不承擔閱讀人行為之任何風險與責任。
除非有特別宣稱,作者言論並不代表所屬任何團體、公司、或其他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