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開車賣衣服的義大利人

走在庭仔腳時,路邊停了一輛 Tida 車上只有駕駛一人,一直對我說著
什麼?可是又聽不清楚,他看似一直努力要跟我說什麼?我靠近以後,
他先問我會不會英文?他是義大利人,來台北101出差最後一天,車上
後座載著超大旅行箱,好像是說他帶太多衣服,如果過海關會收關稅,
有四套其中三套免費,有一套要收錢,但是收很少的錢,問我要不要買?

我笑笑回答說沒興趣,他就立刻開車走了,連車尾燈牌也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詐騙。

3 則留言:

  1. 是是是~是詐騙~我今天也遇到~開著黑色休旅~一開始我以為要問路~也是問我會說英文嗎?後來就拿了一張白紙~還有armani的名片~其餘內容跟你一模一樣~後來覺得怪怪~晚上回家無聊就
    上google收尋一下~沒想到很多人都遇到耶~還有人真的買~當然後來發現是假貨~哈哈~慶幸你我都沒被騙~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也遇到了,到今天都還在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