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免費的最好

今天下午跟艾媽一起吃另一家口味比較沒有那
麼辣的牛肉麵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幫忙家接。

老媽電話中說想喝西江水茶亭(地圖)的檸檬紅
茶,會喜歡到西江水買檸檬紅茶是因為他們的
檸檬都是用真的檸檬榨汁,而不像現在許多聯
鎖紅茶店用大賣場裡的濃縮檸檬精。於是順道
去買了檸檬紅茶才去接爸媽,之後等 Sylvia,
Sam 上完英文課後才去大賣場消磨時間。

原本艾媽想去剪百元髮廊,於是我跟艾媽、
Sam 就先上三樓,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又
先到四樓買一些嬰兒、母親用品,Sam 說他喜
歡玩四樓的免費電動車,我說那個不是要投錢
嗎?Sam 說那不用投錢阿,我用推的就會動了
,不用錢。之後我就看 Sam 真的很樂在其中的
推動原本要投幣的動物電動車。

艾媽買完用品後我們又回到三樓準備進賣場,
我們剛好看到有人在玩投幣式投籃,就站在旁
邊觀看,但是不久後,我發現 Sam 怎麼也在原
本投籃的一對男女旁投起籃來?我以為艾媽有
幫 Sam 投錢,問了艾媽她也說沒有,我問
Sam 他怎麼有錢投幣,他就用慣用的天真爽朗
聲音回答,不用錢阿!我觀察幾分鐘後,隔壁
那對男女已經投完離開了,但是 Sam 投的這台
機器,仍然一直掉球下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機
器壞了。

結果 Sam 在那台機器前投了半小時,我想到他
還沒吃飯就買了漢堡餐給他吃,換 Sylvia 接力
,結果 Sam 一邊吃又一邊繼續投了半小時才依
依不捨的離開。期間有兩次是路人看 Sam &
Sylvia 投得不亦樂乎,就到隔壁投籃機投幣投
籃,也就是說 Sam 剛好替投籃機做了最好的免
費廣告。但是對我們來說,當然還是免費的最
好,哈哈~

接著進賣場買東西,Sam 聞到有蛋的味道,我
說一定有試吃的,快點找一下,結果不到半分
鐘 Sam 就找到了,在逛水果區時 Sam 也很高
興的跟我說他找到很好吃的鳳梨試吃,看他快
樂的樣子,我也不禁高興的笑了出來。:P

Sam 今天在賣場真的是過了有吃有玩的一夜,
免費的最好。
: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