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巧遇演藝明星

之前有幾次巧遇明星的經驗,一次是在八大
電視台跟艾媽一起遇到孫燕姿,本人真的瘦
得像紙片人,好像風一吹就會摔倒,真是太
可怕了。

一次是在當兵執行路檢時,攔車檢查是不是
會唱茼蒿的偷渡客時,發現身份證上記載著
曾國城,轉眼一看還真的跟電視上的影像記
憶有些相似,半夜開車敞蓬車載著長髮辣妹
到荒郊野外,不知道要做什麼....XD

另一次是自己在咖啡廳吃晚餐時,遇到白冰
冰在跟製作人談主持節目,大概是在談她的
台詞要怎麼拿捏,包括每一字一句都在斟酌
是否適合該節目的觀眾群,相當敬業。

不過白冰冰的頭比例真的很大,跟在晶華看
過已經消失的范曉萱一樣,看到本人會覺得
頭怎麼那麼大。

還有一次是跟當兵朋友去庹宗康還是庹宗華
開的 Room18 ,結果看到劉嘉玲跟黃立成一
起出現(?)。

再來就是今天在停車場巧遇演藝人,方駿,
一開始我也沒注意,只是在準備開車前,有
一個人問我,請問電梯在哪裡?我心想這麼
白目,不就在眼前,告知他後,我才發現他
是演藝人員,但是忘記名字。

我就說:請問你是那個那個那個....

方駿:對,我是方駿

我心想他怎麼會出現在上班族出沒的大樓,
就問:請問你是來....?

方駿:我是來 Momo

我答:喔,我剛下班,要回家了,掰掰。

就這樣又一次的偶遇明星。回到家跟艾媽講
這件事,我們都想起了小學時後方駿跟司馬
玉嬌等班底聯合主持的天天開心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