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Notebook 抉擇

艾媽最近為了將來坐月子時期,避免無聊到偷溜出坐月子中心,決定購買一台 Notebook ,也不用再為了家裡那台已經服役多年,時常當機的準系統所苦。

目前是看了要選擇 14" 螢幕、預算 25,000 以下的筆記型電腦,訪了幾家光華商場、Nova 的店家後,得出的候選名單是華碩 A8J ,宏基 4720Z,兩家。

其中華碩 A8J 在網路上有一些人都遇到轉軸斷裂的問題;宏基的 4720Z 則是重灌成 Windows XP 後會有無線網路卡不時斷線的問題,那不要重灌,順便熟悉一下 Windows Vista 操作就可以解決了。

因此是建議艾媽不要冒這種風險,畢竟便宜歸便宜,品質還是要顧的,買到太爛的品質只是花錢找罪受而已。

1 則留言:

  1. 本來我壓根沒考慮買Acer,因為我第一台筆電就是Acer,而且不到一年螢幕就蓋不起來,就是永遠要開開的,不能關起來,結果現在ASUS居然也有相同毛病,真傷腦筋

    回覆刪除